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员会参加政协会议认真履职议政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1-11
  1月6日,政协阜新市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九三学社23位市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认真参与大会各项议程,高效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高水平的议政能力和良好的政治素养。
  会上,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作了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 促进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的大会发言。《关于彰武草原生态恢复示范区建设的建议》《关于“十四五”时期,我市坚持“生态立市”的发展观念,实现经济和生态双赢发展的建议》《关于阜新市建立保税物流中心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政协提案;社阜新市委被评为2021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崔影被评为优秀信息撰稿人;吕淼被评为优秀信息工作者。
  2022年,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将聚焦全市工作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尽职履责,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主要界别特色,为阜新转型振兴和创建“两个示范市”做出新贡献。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