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阜新市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1-26

   1月13日,民建阜新市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阜新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在中国民主建国会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民建辽宁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作好学习安排,做到学深悟透,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全面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要切实将落实民建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阜新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谋划部署民建阜新市委今年的各项工作统筹起来、贯通起来,真正做到贯彻落实到位、一体协调推进,努力取得市委会全年工作的新成绩。三是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和实践创新意识,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斗争精神和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勇气,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全力抓落实、创一流、争上游,在创新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