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阜新市委“三个100”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2-16
  2021年农工党阜新市委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创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三个100”工程活动,用实际行动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实落细。
  一是组织100人次医疗卫生专家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农工党阜新市委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组织医疗卫生专家到乡镇街道村屯开展“保春耕 促健康”送医送药义诊活动。2021年组织农工党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医院)基层委员会各支部、传染病医院支部、中医医院支部到阜蒙县王府镇、于寺镇、大巴镇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义诊活动医疗专家服务团由内科、精神科、妇科、骨科、放射科、儿科、传染病科、药剂科、肿瘤科等多个专业学科的100余名专家组成,为农村327名基层干部职工和贫困人口进行了多项身体检查,以实际行动践行参政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社会服务职能,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二是组织100名农工党党员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新一届农工党阜新市委会积极响应中共阜新市委的号召,在得知彰武县大冷镇九年制蒙古族学校有部分学生因家庭较为贫困,在生活和学习方面遇到困难的信息后,立即组织广大农工党党员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近百名党员共筹集助学资金6000元。通过捐助活动,广大农工党党员进一步转化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社会服务中进一步提升了民主党派的政治责任,也让贫困学生增强了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的内生动力。
  三是组织100人次以上党员参加学习教育培训活动。2021年共开展基层组织各类理论学习18次,组织参加市委统战部和市委党校党外干部骨干成员学习班3次,组织参加省委支部和组工干部培训1次,组织参加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培训1次,组织参加市政协考察调研5次,累计参加学习教育培训和调研人次100人次以上。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