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阜新市召开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推进民主党派组织发展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6-13

   为进一步做好阜新市各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和队伍建设工作,6月10日,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汇报了2022年组织发展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中央近年来相继出台的“三个文件”“五个纪要”,针对参政党建设薄弱环节,确定了原则和方向,明确了目标和任务,提出了一系列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为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新型政党制度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供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领悟指导思想,把握原则标准,科学制定年度发展工作计划。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以加强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出发点扎实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要统筹兼顾,注重工作结合,以组织建设为抓手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