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辽宁省委领导在阜主持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8-22

    8月19,民盟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连家明来阜调研期间,主持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龙振海,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王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连家明传达了省委统战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精神,并要求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时要将主题教育活动变成自觉行动,突出政治性、传承性,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体现出界别特色,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实效。
    龙振海汇报了现阶段民盟阜新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并表示,民盟阜新市委将按照民盟省委和阜新市委统战部的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