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辽宁省委调研团队到阜新调研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8-22

    8月19日,民盟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连家明带领中科院大连化物所部分专家来阜,就双碳目标下推动我省绿色低碳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龙振海,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王东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阜新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国网阜新公司、大唐阜新公司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向调研组汇报了阜新绿色低碳发展工作情况。与会专家与各单位代表就碳达峰碳中和、氢能源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针对阜新市绿色低碳发展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科学合理化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到阜新嘉寓新能源公司现场参观。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产品应用场景,调研组对嘉寓新能源公司在光电+、氢能等新能源在阜新大规模应用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新能源研发投入,研发出更多绿色节能产品,为阜新经济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