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阜新市召开全市各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8-26

    8月25日,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中期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并就主题教育上半年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研究交流。
    会议指出,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和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要明确主要任务,把握时间安排,抓好主题教育方案组织实施,坚持工作原则,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深入开展,注重统筹兼顾,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