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清河门区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8-31

    8月30日,九三学社清河门区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阜新市清河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
    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关于同意召开九三学社清河门区委员会成立大会的批复,听取《九三学社清河门区直属支社工作报告》,选举七名同志为清河门区委员会委员,通过九三学社清河门区委员会成立大会决议(草案)。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清河门区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夯实政治基础,坚定政治信念。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扎实、有效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提升社员素质,把清河门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构建和谐、繁荣、富强的清河门贡献九三人的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