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阜新市委会开展抗疫物资捐赠活动 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人: 2022-12-09
    当前,阜新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助力做好抗疫医疗物资保障工作,民进阜新市委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号召各基层组织开展抗疫物资捐赠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民进贡献。1127日,民进沈彰新城支部率先开展抗疫物资捐赠活动,将价值3500余元的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湿巾、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火腿肠等防疫物资送至彰武县公园社区、铁医社区及彰武高速南口核酸检测点,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去抗疫“铠甲”,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民进沈彰新城支部主委代表支部全体会员对防疫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她表示,民进沈彰新城支部将继续号召全体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团结一心、守望相助,践行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当好抗疫“冲锋队”,汇智献力、勇担使命,全力以赴,与大家一起披荆斩棘,共同取得这场战“疫”的最后胜利。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