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阜新市委会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发布人: 2022-12-09
      近日,民进阜新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暨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阜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阜新市委会主委海淑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参会。

会议强调,民进阜新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民进阜新市委会结合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要对标对表,持续推进全年重点工作。要联系实际,前瞻性谋划好明年工作。要着力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的活跃度、充分发挥专委会参政议政主力军作用、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方式方法,引领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