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11-14
    11月11日,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社辽宁省委副主委、社阜新市委主委张世辉主持,社阜新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九三学社阜新市委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载体,加强宣传力度,让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广大社员思想意识中,将学习报告激发出来的能量转化为全市广大社员服务大局、建功大局的行动自觉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凝聚的共识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按照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谋划调研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阜新两个示范市建设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