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耀东调研指导民建阜新市委会工作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12-12
    12月2日,民建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耀东与民建阜新市委会进行网络视频座谈,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换届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开展调研。民建阜新市委会主委作专题汇报,民建阜新市委会班子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民建阜新市委会主委从结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完善制度建设、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发言。
    陈耀东对民建阜新市委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七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分层次、多角度、全覆盖式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掌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他强调,在学习过程中,要着重把握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凝聚政治共识上达到新高度。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开展好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以党为师,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管党治党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同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进展。三是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民建的责任和担当。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聚焦“省之要事”,切实发挥民建经济界特色优势,紧紧围绕中共阜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阜新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