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阜新市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1-11
    1月10日,民盟阜新市委专职副主委带队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盟员医务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送去了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组代表民盟阜新市委向广大盟员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问候。赞扬他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以精湛的医术、科学的护理、精准的防控,为巩固拓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赞扬他们在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调整后,发热门诊量急剧攀升、医院超负荷运转,医疗救治工作面临新一轮的重大考验时,大家把救死扶伤的使命放在心中,把保障人民健康的重任扛在肩上,舍小家、顾大家,轻伤不下火线、康复随即返岗,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
    受到慰问的盟员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救死扶伤是医务人员的天职,这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盟组织对医务工作者的认可和关爱,今后将继续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民盟阜新市委共看望慰问了5个基层支部、6所医院、37名一线盟员医务工作者代表,发放慰问金18500元。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