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职业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1-20
    1月9日,九三学社职业教育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阜新高等专科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宣读了九三学社阜新市委关于成立九三学社职业教育委员会的决定;选举七名同志为九三学社职业教育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九三学社职业教育委员会主委表示,九三学社职业教育委员会将在社市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夯实政治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发挥职业教育工作者优势,扎实、有效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提升社员素质,把职业教育委员会建设成为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阜新市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职业教育委员会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加强思想建设,创新工作模式,学习其他基层组织的先进经验,结合本职工作,围绕职业教育发展,深入调研,提出有利于职业教育发展的高质量意见建议,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