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阜新市委会开展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1-20
    为致敬始终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新阶段的无私奉献,按照民建辽宁省委会和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相关部署,阜新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纷纷开展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行动,深入医院或医护人员家中走访慰问,将真情和温暖送到医护人员的身边。1月12日,民建阜新市委会主委带领相关支部主委组成慰问组,赴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辽健集团矿总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民建阜新市委会主委与奋战在一线的民建会员医护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连日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叮嘱大家在开展救治工作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坚定信念,争取早日完成疫情防控新阶段的工作任务。
    民建会员医护代表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和民建组织的信任,积极发扬民建精神,一如既往地投身到一线工作之中,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