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阜新市委会慰问基层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1-20
    1月16日,农工党阜新市委会开展慰问基层一线医护人员活动。为表达对昼夜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新阶段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农工党阜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带队组成慰问组分别到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阜新市中医院、阜新市第四人民医院、阜新市第三人民医院、阜新市中心医院走访慰问了抗疫一线的农工党党员,了解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向基层支部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关爱。
    慰问组代表农工党阜新市委对各基层组织医护党员在抗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医护人员当中的农工党党员是抗疫一线的一股重要力量,三年来,他们不畏艰苦、迎难而上,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我市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基层组织的农工党党员们一致表示,深切感受到来自农工党组织的温暖,在组织的关怀下,他们将继续践行使命担当,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出农工党党员的作用,将会一如既往的担负起责任,为我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