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 共创健康美丽新乡村农工党阜新市委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03
    为积极落实农工党省委及市委统战部关于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发挥农工党会员在医疗卫生领域专业优势,4月1日,农工党阜新市委组织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医院)基层委员会及该院中共后勤和外科党支部,开展“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 传承雷锋精神服务三年行动健康同心行”活动,赴阜蒙县建设镇德一村进行送医送药义诊,助力阜新全面振兴三年行动,携手共创健康美丽新乡村。
    此次活动由农工党阜新市委主委、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妇产医院)张丽丽亲自带队,由该院内科、外科、妇产科、骨科、超声科、内分泌科、循环科、麻醉科等科室的28名医疗专家组成了统战系统联合医疗专家服务团,携带全市最先进的超声及其他检验检测设备,共为该村120余名各族群众做了系统身体健康体检,并提供专业医疗指导和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引导村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此次义诊共赠送药物及检验检测费用近4万元,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既体现了民主党派与中共各级组织团结协作、肝胆相照、合作共事的优良传统,也展现了共同关注和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