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辽宁省委到清河门区开展公益项目座谈会

来源:SRC-1170659188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06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全力服务“三年行动”。3月31日,民盟辽宁省委到清河门区开展“山椒计划”公益项目推动调研座谈会。民盟省委秘书长赵承业、社会服务部部长李德奎、民盟大连市委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大连外国语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宁传峰、民盟阜新市委副主委何广、清河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富林林、区部分中小学校长参加座谈。
    民盟辽宁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李德奎部长首先介绍了“山椒计划”自2020年在凌海市沈家台镇九年义务教育学校试点的基本情况。宁传锋教授讲解了“山椒计划”公益项目的教学内容,该项目在全国开展的情况以及合作学校需要的硬件措施等要求。座谈中,几位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础设施状况,对民盟辽宁省委“山椒计划"公益项目能够在清河门区落地开展深表欢迎,并表示要全力做好课程调研实践安排工作,争取项目在清河门区推广落实。
    富林林部长对民盟省委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将在本次调研活动基础上,积极与相关单位联系沟通,争取使“山椒”计划顺利落户清河门区,为全区中小学带来优质的外语学科教育资源,为助力全区教育事业均衡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