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阜新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民主监督对口协商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1-24

为进一步拓宽党外人士知情明政渠道,支持党外人士当好服务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11月23日,阜新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民主监督对口协商会。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营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专兼职副主委、市工商联专兼职副主席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和市营商局负责同志就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向党外人士进行了通报。党外人士就阜新市如何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提升营商环境质量等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市发改委、市营商局负责同志紧扣党外人士所提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和情况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团结和带领所联系的广大成员积极为阜新各项事业发展搞调研、查实情、建诤言、献良策,努力当好咨政建言的好参谋、民主监督的好帮手、服务群众的好同事,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