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阜新市委赴黑山县四家子镇小学观摩学习“山椒计划”公益项目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1-29
    11月22日,民盟阜新市委由专职副主委何广带队赴黑山县四家子镇小学观摩学习“山椒计划”公益项目。盟市委秘书长薄勋、清河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戴伟本参加活动。民盟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宋云、黑山县教育局及四家子镇小学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活动。
    现场教学观摩后,双方就“山椒计划”公益项目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座谈交流。四家子镇小学胡浩然书记详细介绍了“山椒计划”公益项目引进情况、教学内容、以及学校需要具体硬件措施要求等。
    宋云副主委代表民盟锦州市委对民盟阜新市委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市盟的友好往来。何广副主委对民盟锦州市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民盟阜新市委将全力推动“山椒计划”公益项目早日落户阜新市清河门区,助力清河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