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委统战部开展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五个一”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0-03-31
  市委统战部开展全市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五个一”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省、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分工方案精神,根据省委统战部工作部署,结合阜新实际,市委统战部在全市大中专院校、国有企业、医疗单位、及党外知识分子集中的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五个一”活动。与“走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活动相结合,重点围绕“共识教育、建言献策、服务中心、社会服务、队伍建设”这五个方面面向党外知识分子,覆盖党外代表人士,每年每个方面开展一次主题活动,引导支持党外知识分子为阜新转型振兴做出积极贡献。(干部科)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