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阜新市委统战部召开“走进新时代 服务新发展”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活动推进会议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0-09-28
  
  为深入推进“走进新时代 服务新发展”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专家优势作用,9月28日,阜新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走进新时代 服务新发展”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活动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走进新时代 服务新发展”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各分团负责同志以及市委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8个分团关于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与存在问题、下阶段工作计划的详细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指出,各服务团在疫情期间同心战“疫”,各服务团积极行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引导服务团成员积极投身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来。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创新服务模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专家服务和科技支持,深入企业、社区、村镇、学校开展服务活动,切实担负起了社会责任与担当。会议要求,下一阶段统一战线专家服务团要继续发挥优势,精准发力,找准切入点、创新服务形式,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树立典型、扩大参与面,在服务阜新转型振兴的生动实践中展现自我、彰显价值、作出贡献。(干部科)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