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阜新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民主监督对口协商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1-10-29
  为进一步拓宽党外人士知情明政渠道,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助推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10月28日,阜新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民主监督对口协商会,市委统战部、市科技局、市营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专兼职副主委、市工商联专兼职副主席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和市营商局负责同志就阜新市科技创新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向党外人士进行了通报。党外人士就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一网通办”、营商环境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引进人才政策、科技成果转化新举措等社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市科技局、市营商局负责同志紧扣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情况说明。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不忘合作初心,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团结和带领所联系的广大成员,团结一心,汇聚力量,抢抓机遇,为推动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