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阜新市第二期中青年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学员深入社区开展“走基层、结对子、 解难题、办实事”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1-11-0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续航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1月5日,阜新市第二期中青年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学员代表与市委党校行政三支部党员共同深入阜新市太平区高德街道海泰社区,开展“走基层、结对子、解难题、办实事”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外干部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切实与基层支部结成长期共建对子,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大家首先来到海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第二期中青年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培班学员代表认真听取了社区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服务群众工作情况汇报,针对社区当前遇到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难题,大家从各自专业角度和行业优势进行详细解答,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意见建议,帮助社区纾困解忧。
  学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基层工作的压力和重要性,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关注社区发展,充分发挥党外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多渠道、全方位反映基层群众呼声,助力基层解难题、谋发展,为推进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学员代表们还为社区捐赠了电暖风、打印纸、档案盒等物品,奉献上一份爱心。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