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携手共绘同心圆 凝心聚力谱新篇阜新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培训班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09
    近日,阜新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培训班。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持续强化廉政意识、全力以赴迎接新学期等内容,切实提升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履职能力和纪律意识,坚定自信、踔厉奋发,为推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提振精气神、担当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学校领导班子、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学校做了精心设计、周密安排。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共阜新市委党校副校长冯勃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进一步开展学习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培训还邀请了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办公室主任作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讲座以各行业内存在的廉政风险和问题为切入点,讲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校园法制观念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培训过后,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集体到中共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党校(阜新校区)进行参观学习。
    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充实了自己的理论基础,丰富了精神世界,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线,以深化推进改革为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智慧源泉,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全面振兴新突破奋力谱写阜新高专新篇章。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