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委统战部开展无党派代表人士“双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28
    为贯彻落实无党派代表人士“双走访”“双报告”制度相关要求,3月21日,市委统战部调研组到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市文旅广电局、海州区委统战部开展无党派代表人士“双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分别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市文旅广电局相关负责同志和海州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政治表现、思想状况、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情况,同时征求关于无党派代表人士培养使用方向、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继续深入开展无党派代表人士“双走访”活动,传递对无党派人士的重视和关爱,倾听他们的心声,激发他们创新创造热情,为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