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阜新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工作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0-13
    近年来,阜新市委统战部积极探索建立党外干部实践锻炼的有效机制,扎实开展党外干部挂职锻炼工作,促进了党外干部素质能力的提升,为党外干部的健康成长和作用发挥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期,市委统战部会同市委组织部共同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阜新市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人员考核及2023年选派工作的通知》,对2022年选派8名党外干部开展挂职期满考核工作和2023年党外干部挂职工作提出新要求,现各县区已经对挂职干部全部完成考核。今年将继续选派8名干部进行挂职锻炼,综合考虑挂职人选自身专业特长和工作需要科学安排挂职岗位,计划安排在招商、住建、信访、乡镇、街道一线或基层一线岗位,让干部在克难攻坚中增长胆识和才干,不断拓宽干部成长路径,为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人才保障。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