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阜新市举行无党派人士海春生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0-28
    10月27日上午,无党派人士海春生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阜新县蒙古贞文化博物馆举行。阜新市委统战部、阜新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海春生工作室”以阜新市无党派代表人士、阜新县蒙古真文化博物馆馆长海春生名字命名,海春生多年来致力于民族文物、民族古籍、民族医药文献的抢救、保护、整理与研究工作,为保护民族文化作出了重要贡献。工作室将采取“行业职能+统战职能”工作模式,进一步发挥团结、研究、传递和放大的作用,吸收党外知识分子骨干参加,构建传学帮带、凝智聚力的平台。工作室将以知识为特色、以学术为载体、以感情为纽带、以事业聚人心,打造阜新市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品牌,带动更多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服务社会、建言献策,为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