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推进治沙用沙 支持生态建设

来源:阜新日报发布人:办公室 2023-11-27
    日前,市委统战部组织生态建设方面党外专家人才,召开推进彰武防沙治沙和草原生态建设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旨在提升我市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密集、智力密集优势,支持引导党外专家人才围绕彰武防沙治沙和草原生态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上,来自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市自然资源局等高校和部门的党外专家人才,围绕防沙治沙与用沙相结合、农田防护林网建设、种植业对沙尘形成的影响、利用遥感技术服务防沙治沙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围绕我市防沙治沙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困难挑战等积极研讨,对我市未来防沙治沙工作重心、主攻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统战部表示,将持续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积极搭建党外专家人才防沙治沙工作交流平台,促进治沙领域资源共享、协同发力,形成高质量建言献策成果。党外专家人才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阜新资源禀赋,在推动彰武防沙治沙工作和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