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阜新举办台胞青年电商直播研习营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0-08-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台湾同胞联谊会的通知精神,促进两岸经济的有序发展,增强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辽宁阜新于 8月13日、14日举办为期两天的台胞青年电商直播研习营活动,此次为两岸青年创业提供了新的经济模式与交流平台。
  一是精挑细选,择优选派青年台胞参加培训。按照省台联统一部署,选派创业意识强、个人品德好、拥护两岸统一的创业青年参加培训。本次电商直播体验营活动为台湾青年安排了实操理论、案例分析、直播观摩、复盘推演等环节。在活动现场,台胞青年认真听课参与,并分享体验心得。
  二是突出重点,教育引导创业青年当典型做表率。针对台资企业发展实际,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的找准台资企业的增长点,并根据产品的特点,有重点的培养线上营销人才。
  三是学以致用,以点带面增强两岸青年创业的成功率。通过扎实的理论学习和线上的实际操作,督促两岸青年,自觉将培训学到的快手抖音等知识和技能运用到营销的实践中,提高学以致用的能力,提高创业的成功率。此次培训也为台胞青年开辟了一条有效途径,引领广大台胞青年顺应“互联网 +”的新趋势,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积极投身创业的新实践。(港澳台侨科)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