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阜新台办为赴台新生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0-08-19
  为落实省台办要求,促进两岸教育交流,阜新台办切实做好赴台就读学生服务保障工作,让两名赴台就读学生和家长倍感亲切和温暖。
  阜新台办近期接到两名赴台就读学生的申请后,积极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对两名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了统一的行前教育、礼仪等相关方面的讲座,并表示一定要注意安全,发挥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去我们同胞的问候和祝福。之后,我们协调公安局外事等部门,为两名赴台学生办理好前期赴台手续等工作。
  多年来,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形势下,两岸教育交流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希望台湾方面切实改善两岸教育交流的环境,维护陆生在台的正当权益。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陆生赴台健康有序发展,为两岸青年学生交流合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港澳台侨科)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