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阜新市台办真抓实干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0-09-2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全力促进县区精准扶贫。阜新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科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和职能作用,近期,阜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秀余、港澳台侨科、彰武县委统战部等一行人员到台资企业彰武长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并现场开展精准扶贫对接会,了解长盛农业公司在双庙镇通过土地流转以及分红等形式帮助当地的建档立卡户脱贫。在对接会上与当地镇政府、台商谢春长董事长共同制定帮扶政策,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确保企业扶贫工作的顺利进展。与此同时,李秀余副部长还深入到长盛公司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企业帮扶贫困户的近期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帮助他们思想上脱贫、行动上治贫。(港澳台侨科)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