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浙江金华市台办与鹰鹏集团一行人员来阜调研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1-05-20
  5 月 11日,阜新市台办接待了金华市台办与台湾企业鹰鹏集团一行人员来阜考察调研,并在东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见面交流会。
  


   阜新市台办、金华市台办与台湾鹰鹏集团一行人进行见面交流会
  东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台资企业鹰鹏集团的子公司, 2011年入住阜新开工建设, 2012年投入生产。在参观企业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向金华市台办等一行人介绍了企业业务板块和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并召开见面交流会,阜新市台办表示要立足当地实际,抓好对台资企业各项政策落实,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不断做大做强台资企业,努力稳定各台资企业扎根建设信心,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进一步做好台资企业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台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阜新市台办、金华市台办与台湾鹰鹏集团一行人到瑞应寺参观
  随后,一行人员到阜新著名国家 4A级旅游景区瑞应寺进行参观交流,构筑起两岸文化交流之桥。
   下一步,希望两地能够整合资源优势,落实落细各项优惠政策,以阜新“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为契机,助力台资企业在阜稳步发展,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诚邀各界来阜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征程。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