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阜新市台办组织开展两岸青年线上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5-18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进一步引导阜新市陆生和在阜台籍青年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营造热烈浓厚的团史学习氛围,阜新市台办组织我市陆生和在阜台籍青年开展线上观看直播活动。大家通过电视或网络观看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并纷纷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通过观看本次直播,进一步激发了两岸青年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珍惜时代发展际遇,在担当中历练成长,为进一步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夯实和平统一基础,成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生力军而努力奋斗。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