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省台办主任王冰来阜走访调研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5-21

520日,省台办主任王冰一行6人到我市台资企业辽宁东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和清河门区河西镇南街村走访调研。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市委统战部、阜新氟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清河门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辽宁东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了解目前企业因疫情遇到的困难,研究支持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并与在台的鹰鹏集团负责人进行视频连线。王冰对鹰鹏集团辽宁东欣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台资企业密切沟通联系,加大服务力度,支持和保护企业发展。

   在清河门区河西镇南街村,调研组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当前春耕生产情况,询问了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并结合实地情况,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对省台办引进项目酒高粱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看望了省台办驻村干部,认真听取驻村干部在扶贫点工作开展情况。王冰表示省台办将在过去工作基础上,继续关心、支持清河门区河西镇及南街村的经济发展,充分发挥部门资源优势,在项目对接、政策支持等方面献计出力,在产业项目上寻求新突破,积极带动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提升,助力清河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