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阜新市召开海外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8-15

    8月12日,省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副处长魏威一行来阜专题调研海外统战工作,并召开海外统战工作座谈会。阜新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民侨外工委、市商务局、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侨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海外统战工作协作机制成员单位汇报了阜新市近期海外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省委统战部调研组对阜新市海外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继续做好海外统战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对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提出了宝贵建议。
    会议强调,要领会好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海外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任务目标,准确把握好海外统战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加强统筹协调,发挥海外统战工作协作机制优势作用,在大统战格局下,各相关单位密切协作,形成海外统战工作整体合力,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开创阜新海外统战工作新局面。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