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阜新市台办担当作为 助力疫情防控大局

来源:发布人: 2022-12-0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阜新市台办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及时传达学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快速响应,狠抓落实。向县区转发省台办《关于做好台胞台企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台办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勇担当、走在前。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涉台工作。立足本职,主动担负起在阜台企、台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帮助在阜台企、台胞增强信心,克服困难。迅速摸清在阜台企、台胞情况,听取在阜台企诉求。引导台资企业加强科学防护,积极开展舆论引导,传播科学防疫知识。

    同时,在保证部门正常运转前提下,台办干部积极下沉社区,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和核酸监测采样工作。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