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聚焦三年行动 汇聚台企力量阜新市召开台企座谈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17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台商台企工作,对标全市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要求,近日,阜新市台办与台企开展座谈交流活动。阜新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东,阜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苏建中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台企负责人围绕企业经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发言,对阜新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服务台资企业、两岸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开拓市场,尽快做大做强,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阜新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阜新市台办将继续细化落实各项惠台措施,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台商提供品质更好的服务,积极牵线搭桥,扩大阜台两地交往交流,引导台商台企积极融入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