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2023年全省台盟盟员培训班在阜新举办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11-16
    11月13日至15日,台盟辽宁省委在阜新市举办全省台盟盟员培训班,全省40余名台盟盟员参加培训。台盟辽宁省委会主委、省科技厅厅长蔡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阜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臧宝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苏建中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丰富,包括《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章程》解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两个专题讲座,同时还精心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盟员们先后参观了海州露天矿国家矿山公园和阜新市档案馆,切身感受阜新市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培训,盟员们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为台盟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促进了台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