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战疫情 担使命,市工商联在行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3-30
     近日,辽宁省多地突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阜新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升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市工商联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倡议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作为,做政治坚定的拥护者、遵守规定的示范者、统筹发展的领航者、疫情防控的宣传者、履责担当的践行者。新冠疫情牵动着市工商联每一位会员的心,他们以不同形式为保卫心中最可爱的阜新奉献着自己的爱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辽宁佰富顺心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宝地温泉小镇、德美客食品有限公司、辽宁金美达贸易有限公司、嘉寓光能有限公司、惠农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阜新乾屹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多家工商联副主席、常委、执委和会员所属企业主动担当,捐钱献物,奉献暖心,用爱坚守,展现出了新时代我市民营企业家的风采。

    疫情不止,工商联的爱心不灭,在今后的抗疫工作中,市工商联继续带领全体企业界爱心人士,冲锋在前,涌立潮头。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