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商会牵头 会员响应 抗击疫情齐上阵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4-26

自全市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海州区总商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向全体会员发出共同抗疫倡议,会员们积极响应,主动参与,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海州区总商会副会长(区政协委员)企业阜新昊博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积极联系外地货源、捐赠标本转运箱4个并多渠道广泛动员筹措善款10500元,全部捐赠给海州区红十字协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辽宁昕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都市家园B区捐赠了口罩、暖贴及医用外科手套等防疫物资。

他们的善举仅仅是我们民营企业家仁爱之心的缩影体现。在疫情防控中很多民营企业家均以不同的爱心形式主动承担着自身的社会责任。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