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阜新市召开第二批赴盐城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8-08

    8月5日,阜新市江苏商会与阜新市第二批赴盐城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在阜新市工商联举行。阜新市工商联副主席,阜新市京津冀站招商联络中心副主任等赴盐城挂职干部,阜新市江苏商会监事长、党支部书记,江苏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参加座谈会。
    会上,阜新市京津冀站招商联络中心副主任介绍了阜新市第二批挂职干部在盐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挂职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劳务协作、财政支持、文旅融合、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阜新市第二批赴盐城挂职锻炼同志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说明了阜新市委、市政府组织这项活动的必性和重要性,挂职锻炼的同志要尽快把从盐城学到的新理念和新方法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转化为推动阜新转型发展的新动力。
    会议要求,阜新市江苏商会要继续支持阜新与盐城的协作和发展,积极参加辽、苏两地省市政府组织的招商引资活动,推动招商项目落地生根。持续加强和挂职干部的联系交流,共同推动阜新市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