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全国工商联到阜新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08-19

    8月18日,全国工商联经济服务部副部长袁媛率全国工商联第四联系调研组来阜,开展专题联系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秋菊一同来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戈宾出席相关活动。
    袁媛认真听取阜新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阜新市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阜新民营经济发展势头猛,各基层工商联组织举措务实,基础扎实,成效显著。调研组将充分挖掘、积极推广阜新工商联好的经验做法,及时反映共性问题,并将发挥职能优势,助力阜新解决实际问题。希望相信阜新民营经济在转型振兴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
    吴秋菊表示,此次调研是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密切民营企业联系的具体做法,是加强基层工商联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巩固自上而下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变工作作风的有益探索。她希望地方各级工商联组织真正成为民营企业之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民营经济力量。
    马永生表示,调研组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将为阜新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阜新将以此次调研组来阜为契机,借助全国工商联和省工商联所搭建的桥梁纽带和企业家资源,结合我市新能源、绿色食品、高端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等重点产业,更广泛地开展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助力全市高质量转型、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