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省工商联副主席到阜新市细河区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2-11-14
    11月8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钰一行到阜新市细河区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黄家沟水上乐园、滑雪场、休闲营地游客接待中心等项目,在黄家沟村委会观看了黄家沟村发展规划宣传片,并围绕松涛湖水系治理与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王钰对细河区委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农业农村部等部门联合下发的“万企兴万村”文件要求,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稳步实施、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王钰指出,一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乡村振兴,共同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向纵深发展。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万企兴万村”工作创品牌、见成效。三要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促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增收致富。
    阜新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戈宾,市工商联、细河区委、细河区委统战部、细河区工商联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