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阜新市民营经济人士获优秀政协提案表彰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1-20
    1月1日至3日,政协阜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阜新市工人文化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政协提案进行了表彰,阜新市工商联《关于发展电商新经济,培育阜新转型新动力的建议》获优秀集体提案,市工商联副主席、阜新万达铸业集团总经理高川《关于促进我市“老原新”字号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市工商联执委、阜新市天都商贸经销处总经理张月《关于关注人口老龄化,加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提高养老服务水平方面的建议》获优秀个人提案。
    阜新市委统战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指导民营经济人士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心选题、务实调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助推阜新“双示范市”创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