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阜新市细河区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服务百姓献温暖 回报社会暖人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1-20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阜新市细河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携手辖区内20余名民营经济人士组成慰问团,开展以“服务百姓献温暖 回报社会暖人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团先后深入细河区碱巴拉荒村、下洼子村、丹阳社区、局北社区、华东社区、梨园社区等10个村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0位贫困户和失独家庭家送去大米、带鱼、水果等生活物资,折合人民币共计1万余元。
    每到一户,民营经济人士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多年来,细河区委统战部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职责,投身光彩事业,积极回报社会。截至2023年,细河区民营经济人士已经连续七年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贫困家庭活动,充分彰显了细河区民营经济人士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企业家形象。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