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阜新市工商联发布招商引资倡议书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1-20
    为积极响应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坚决落实“双千双百”目标有关要求,主动融入经济发展主战场,在阜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永生亲自指导下,市工商联于1月19日向全市各级商会和民营企业家朋友们发出关于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倡议。
    倡议书指出,企业是招商引资的主体,既是营商环境做优的受益者,也应是招商引资责无旁贷的参与者,招商引资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争做招商引资的坚定支持者、有力推动者、积极参与者,促使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阜新,开花结果。
    倡议书强调,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等优势,激活人脉资源,延伸招商触角,充分利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参加活动等时机,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加强对外联谊交友,收集投资项目意向信息,了解国内外相关行业项目建设需求,甄别适合我市的延链、补链、强链项目,积极动员阜新籍在外经商人士回乡创业发展,当好招商引资的联络使者,进而形成关心招商、宣传招商、参与招商的新局面,共同营造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继续弘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的优秀企业家精神,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创新发展,抓住疫后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优化的难得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以此来吸引外部投资,成为招商引资的主体,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不竭动力。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