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省税务局、省工商联系列行活动走进阜新税商携手促振兴 助力万企开门红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2-23
    2月21日,省税务局、省工商联联合主办的“税商携手促振兴 助力万企开门红”活动在辽宁三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开启了辽宁省税务系统“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系列行的阜新篇。
    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卜哲,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秋菊,市委常委、副市长林艾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永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戈宾出席活动。
    林艾民表示,此次“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系列行活动,整合了税务部门的政策、信息优势和工商联的管理、渠道优势,提升了服务精准度和覆盖面,为高质量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构建了优质便捷的税费服务新体系。阜新将以此次系列行活动为契机,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营造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提 振企业发展信心,坚决打好打赢“攻坚突破年”开局之战,确保实现“开门红”
    活动期间,市税务局现场推出三项具体服务举措,包括由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共同推行“首席联络员”制度、设立县区级商会“税务服务站”、开通“福税达”税费服务直通车。3家金融机构与6家中小微企业现场进行“银税互动”贷款签约。阜新税务系统“税之爱”党员志愿服务队现场为企业提供了“问办结合”服务。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