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阜新市人民检察院 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外地投资民营企业-护企安商”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来源:发布人:办公室 2023-03-09
    为持续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巩固深化“亲清”新型企检关系,构建“检察机关-工商联-企业”三方良性互动平台,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提升服务保障精准度,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近日,阜新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举办“外地投资民营企业-护企安商”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倾听民营企业家代表心声,征求意见建议。市检察院、市工商联分管负责同志,市检察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部分外地投资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阜新市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及营商环境投诉监督中心试点等工作情况;解读了《阜新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建设实施办法》。随后,民营企业代表畅所欲言,针对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突出法律问题积极发声,表达了市场主体对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迫切需求和殷殷期盼。会后,企业家代表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办案基地等办公办案场所,近距离接触检察机关,进一步了解检察职能。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继续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通过商会开展法治宣传、调研座谈等服务营商活动,共同高标准服务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法治力量。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