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经济

阜新市工商联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发挥优势作用 展现担当作为

来源:阜新日报发布人:办公室 2023-04-06
    4月4日,市工商联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传达全国工商联代表大会、省工商联执委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审议通过 相关事项,补选十四届执委会、常委会组成人员,表彰2022年全市工商联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为市级“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单位授牌。
    市领导林艾民、马永生、戈宾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作用,展现担当作为,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充分发挥工商联优势,在阜新全面振兴新突破中走在前、干在先。强化引领引导作用,确保惠企助企政策落实到位;三要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促进“两个健康”的工作质效,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大展身手、有所作为。
    同日还召开了市工商联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和经济形势报告会。
中共阜新市委统战部主办    联系电话:0418-2813856  阜新市人民政府协办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45号 邮编:123000